。。。

跑路了,只会剪点垃圾频。快乐拉郎美女中。

【霹雳】【双邪】风雪故人来

#不负责任意识流脑洞

“我是谁?”
不知道。
“我从哪里来?”
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不知道。

自他从一片黑暗之中醒来,已经在这处雪岭浑浑噩噩地游荡了太久。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不过也无所谓,反正也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
只是就算他只做些这么简单的事情,也还是总有人来打扰。不知是哪来的山贼,趁他发呆的时候一剑捅穿了他的肩膀,又借着人多,把他逼到了这种山穷水尽的地步。

“这个场景实在很熟悉。”他想。
可是哪里熟悉呢?
“要死在这里了吗?”他又想。
好像也无所谓,毕竟他什么都不知道,也没有什么其他事可以做。
但似乎还是有一点遗憾的,好像有什么本该有的东西没有出现一样。

于是他提起最后的力气干掉了所有人,终于只剩下最后一点力气勉强靠着旁边的梅花树支撑着身体,意识也逐渐模糊下去。
远处的风雪之中走出一个绿色的人影。
这个人实在是很奇怪,浑身上下都是绿的,头发还乱七八糟,跟一堆海藻似的。他模模糊糊地想。实在是有病。
那个有病的海藻头在他面前站住,仔仔细细地打量着他。

“兄台,你是谁?”他有气无力地问。
“不知道。”海藻头说。
“你从哪里来?”
“不知道。”海藻头摇摇头。
“你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不知道。”海藻头望着天。

他愣了一下,盯着海藻头看了几眼,忽然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后合,直不起腰,笑得伤口都崩裂开来。
然后他说:“这位兄台,我看你很眼熟,很像我的一位故人。”
海藻头伸出手扶住他,说:“真巧,我也是。”



 
寒沙梅影里,风雪故人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