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路了,只会剪点垃圾频。快乐拉郎美女中。

看二哥剪辑明白了一个道理。
只有屏蔽寸心,嫦娥这两个关键词才能安心舔屏。
否则迟早要被某些傻逼搞一肚子气。

我就想骂两句。
一,愣是睁着眼说瞎话说看不出来二哥喜欢嫦娥/只是恋母情结甚至还要生拉硬套证明的是把剧本当屁放了吗?
二,寸心不说理解不理解爱不爱的问题,这妹子扔孩子栓兄弟杀情敌的事情都能干了明显是三观有问题,能洗成小白花反诬二哥渣我也是服。
(当然你要说人家为爱痴狂锅在二哥没给她安全感那我也没办法,爱是天爱是地爱是为了你不要三观的勇气√)

寸心黑戬心黑标签我收下,其他就别给我瞎贴了。
宝前宝正剧内都是戬独党,吃戬婵戬玉戬沉亲情向。反感嫦娥,不吃戬娥也不想黑,没想给这对站街。觉得编剧加戬娥感情戏违和的可以理解,纯粹看不惯某些无视剧本信口开河的zz。

=后补
至今为止最恶心的说法就是“离婚之后寸心就彻底理解了二哥”。
也别把寸心看得太傻了行么,人家一直都明白杨戬心在三界,只是“想让二哥顺着她的意思来”,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他而已。
要说理解最后也就是离了婚之后终于明白用爱情洗脑不了二哥,存着最后的念想为爱付出一把而已。
行为我感激,说这就叫理解的除了mmp我还能说什么呢。
以及套用弹幕一句话,就算真理解了难道就能既往不咎无视那一千多年的煎熬?
阴吹斯汀。

评论(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