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路了,只会剪点垃圾频。快乐拉郎美女中。

#忍不住了我要炸一炸


宝前补得差不多了

恭喜戬心成功上位与TX肩并肩成为基本百无禁忌的在下两大看见就爆炸的cp

这么比起来好像戬娥都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至少前传还行


前面瞎吃醋吵架我也能忍了,当寸心不了解二哥;

到了把哮哮栓起来我就想炸了,这他妈就算真是一条狗这么忠心也能打动人了吧?

把一个婴儿扔出去,还是叫过她“寸心姐姐”的人的孩子,真棒,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

沉香的媳妇儿差点就这么没了:)


心疼二哥的一千年,也心疼本来能和二哥成为父女的小玉。

以爱为名以恩为挟,妈的那段台词我都能背了,干的能叫人事儿?

那帮子兄弟也是因吹丝停,“要不是她你早就死了”,这么一千年再怎么大的恩都报完了好吗,而且哮哮对他没恩?梅山对他没恩?嫦娥对他没恩?就她寸心一条恩比山都重值得二哥把其他恩人赶走的赶走挤兑的挤兑最后还要杀了嫦娥?


寸心一生黑,戬心一生雷。

提到就会爆炸的程度:)

至少我想不通这么一千年这么多破事下来还怎么能对她和二哥在一起抱期望:)


评论

热度(21)